小時候,她牽著我的手到電影院看電影,
我想她是擔心我被壞人拐帶而緊緊捉住我的手。

長大后離鄉背井追尋自己的理想,
她唯有看著我的照片,回味小時候和她相處的時間。

她常在旁準備著,
只要需要她的幫忙,她就會給于扶持。

昨天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和她到電影院看了一部戯,
是小時候最愛追看的Superman。
不一樣的是,這次是由我負責牽她的手進入戲院,
因爲戯院裏很暗,擔心她看不清楚階梯踏錯階。

這個情況讓我想起以前她也是這樣牽著我的手,
只是現在角色交換了。

那一刻我想我會牢牢記住,
因爲最少十五年沒和她到戲院看戯了。

現在,
只希望她快快樂樂和健健康康,
她付出我也會牢牢記住。

謝謝您,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