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臺北都是下這綿綿細雨。
可是小弟的心情卻是那麽的亢奮。
第一次體會到颱風,第一次看見政治遊行,
第一次參與造型會議,第一次在臺北的餐廳聽到自己的創作,
第一次到西門町,第一次吃麻辣火鍋等等。
(對不起啦,鄉下仔第一次出遠門是那樣的啦!哈哈!)



我想我是蠻幸福的,
一個星期已經去了那麽多地方,吃了那麽多好吃的。
公司真的很照顧我們,也給我們很大的自由空間。
可是這不代表我能一直吃,
如果吃到胖嘟嘟,會對不起他們的哦!!

當然這次來到了這個大環境,很多事情都必須適應,
這裡的文化,溝通方式,待人處事等等都需要時間慢慢習慣。
(不是光玩的哦!哈哈!)
我相信接下來一定會有很多的喜怒哀樂,不過我一定會堅強的,哈哈。

才過了一個星期,說真的還蠻想念大馬的。
大家還好嗎?

我的新髮型,應該還不錯吧...哈哈!
P.S: 在髮型屋做造型的時候,遇見了杜德偉。第一次那麽近距離看見他。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