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臺灣,
衣服可以忍著不買,
唱片可以不買那麽多,
睡眠可以少一點,
唯一很難控制的是我的餵食,
一看到美食就想吃。
因爲臺灣真的是美食天堂。哈哈!!!

本來沒有吃早餐習慣的我,竟然在這裡培養了這個習慣。
而且常和這裡的同事說,
午餐我可以不吃,不過早餐我一定要吃。哈哈!
原因很簡單,因爲這裡的早餐很好吃!!!


基本上這裡的早餐店都賣這三大種類的早餐。
例如漢堡類,蛋餅類及三明治類。
而我最常吃的就是蛋餅及漢堡類,然後再外加一倍營養又好喝的柳橙汁,哈哈!
漢堡及三明治類在大馬都常看見,可是蛋餅我是來臺灣后才知道的。
(不要說我鄉下哦,哈哈!!)
全力推介這裡的早餐給大家,如果到臺灣旅行,記得要吃這裡的早餐哦!
尤其是黑豬排蛋餅,我的最愛。哈哈!


雖然這裡的食物很好吃,可是也不能吃太多,
因爲我不想再變肥陳。(智成之前常這樣叫我!!)

在這裡過了兩個星期,
大家一定感覺我好像一直都很興奮的樣子。
當然我也有失落的時候,例如寫不到歌等等。
(不開心的事,自己扛就好啦,不要影響大家,哈哈!)
不過一切都有好轉過來,我也開始可以寫歌了。爽!!

P.S 我換到錢了!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哦!!謝謝張大哥換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