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演出的那一刻,我真的很興奮。
我想是因為我太想念大馬的朋友了。

在台灣受訓的這段期間,
我常會想我幾時可以回到大馬唱歌給大家聼,
讓大家聽到我的新作品。

很感謝這一次能夠參與超越50大派隊,
一個大馬獨立50周年的系列派隊,
讓我有機會帶著我的新作品,
站在這麽大型的舞臺上和我最愛的大馬朋友分享。

聽到台下你們的歡呼聲,
對我來說就算再辛苦,
都是值得的。

明天要到臺北去了。
這次不是受訓,而是為電視原聲帶宣傳。
陳威全也要正式在臺北出發了。
無論如何,
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記得要為我加油哦!

我會想念大馬的朋友的。
因爲這裡是我長大的地方,
也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