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上多了很多小插曲,有開心,也有不快樂。
讓我覺得人生的路並不是想象中那麽平坦,那麽容易走。

記得前幾天我傳了一封短訊給爸爸,
我告訴他:“爸,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只小鳥,很多射擊手一直想把我射下來。
如果我躲到鳥窩裏,我就沒辦在自由自在的天空裏飛行。那我要真麽做?”
爸爸回復我:“ 那你就要努力飛的更高,那麽射擊手就沒辦法射你下來。”

頓時我又覺得我的人生多了很多的希望與盼望。
用整體來看,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也許只有在音樂裏,我會變得勇敢與堅強。
生活上,我還是需要很多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才能夠有勇氣往前走。

我是一個喜歡冒險的人,可是我卻沒有充足的冒險勇氣。
每次在飛的過程裏,會往下看,往右看,往左看,往前看,
甚至在空中的時候會想回到窩裏躲起來。我很容易彷徨,
甚至很容易緊張,沒有安全感及容易想太多的人。
也許這是剛剛起飛的我吧,很害怕自己飛的不高,飛的不遠就往下掉。
很感謝,每當在這種時候,我看到不遠處,有很多援手出現扶持我。

很多人說歌手都不愛看部落格的留言板,也不回復,
可是我卻是因爲留言板,讓我更有勇氣往前方的路沖。
抓住大家的手,我繼續的飛,也更有勇氣繼續的飛。

謝謝大家讓我更有勇氣追尋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