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的心情都沒辦法平復下來。
這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從捷運站出來後,到公車站牌等公車去公司。
忽然,
一陣大風,把公車站牌旁邊的鷹架吹到了。
大概有三層樓高的鷹架就在我旁邊倒下,
壓住了四五台的機車和台小貨車。

當時我大概停頓了四五秒,
因爲不知道如何反應在我面前發生的這件事情。
我覺得當時的我真的很沒有用,
連晉察侷,消防侷,醫院的電話都不知道要播什麽號碼。
還好有其他路過的人在幫忙打電話。

當時的我只能夠和大家趕快把鉄架推開,
把壓在鉄架下的人先救出來。

感謝主。
沒有人流血,也沒有人受重傷。

我真的只能用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形容我今天所看到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