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MSN感謝的華哥是誰?
劉德華嗎?哈哈
不是, 不是
他是耶和華。。。

最近的生活
就是參與教會服侍還有不停的創作
很感恩有這樣一段時間
能夠好好的服侍這位陪我度過很多難關的上帝
我覺得 在生活上很需要他
因爲開心不開心
他永遠都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他的大能 是超越我的想象
也超越我的聰明

所以最近就有想法寫一首歌給他
就寫了這首《需要你》
敬拜我的天父
^_^



需要你(Demo)
詞: Fio &威全 曲:威全

你是我的救主 用剛強肩膀包圍著我
你留下的寶血 洗盡了我一切的罪


每當我無助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身邊
每當我孤單的時候 是你牽住我的手


我需要你的愛 因你給我新生命
我需要你的愛 請不要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