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 好久沒有來到blog留下什麽字跡了。
有點不知道從哪裏說起的感覺
哈哈

當然我要很感謝我的朋友,Julie 姐,小馬還有pixnet的設計師
幫我弄了怎麽棒的blog 
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blog

接下來,我會陸續的上來更新我的心情以外
我也會把一些自己的創作上傳到這給大家聼
^_^

這幾天都在感冒,好難過哦
因爲很久沒有感冒到連聲音都沙啞了
朋友們,記得為我祈禱哦。。。。

最近開始玩電吉他了
沒有辦法唱歌,也可以用伴奏讓大家聼聼我的音樂。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