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自己不是一個天才型的創作人
在音樂的道路上也不是順利型的

走過了很長的一段路
終于來到了臺北
以爲自己很快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音樂夢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種種的經歷
讓我學會了很多
最開心的是
在經歷了那麽多事情之後
我對音樂的堅持
不但沒有減少
反而是越來越濃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認爲我的音樂是好的
也不認爲我適合當歌手
我很感謝你們的直接
也因爲如此
我更知道
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今晚突然很想念家人
想到家人不經意的就掉下了眼淚
因爲突然覺得
這段過程
如果不是他們讓我任性繼續作音樂
對我在音樂上的信心
我也許真的就沒有辦法堅持下去

無論如何
爸爸媽媽
姐姐,Daniel, 姍姍
還有一直以來不斷在幫助我和支持我音樂的朋友們
我會在臺北好好加油的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