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會有那麽一天
拿到這個禮物的時候
感覺自己就好像在做夢一樣

因爲Wing的關係
認識了Mark這個朋友
他是Farida這個吉他品牌的副縂

他知道我是一個創作歌手
隻身來臺北發展
也知道我喜歡用吉他創作
所以今天叫我到他公司選一把我喜歡的吉他
送給我當我創作的新武器

說真的
我是那根蔥啊
竟然有吉他廠商願意送我吉他

我就問Mark
爲什麽你會想送我吉他
他就說:“因爲我希望音樂人能夠有好的武器,寫出更好的作品”

聼完他說
心理非常的感動
也覺得很榮幸能夠用華人做的吉他
繼續創作更多歌曲

拿到這把吉他
除了很開心之餘
真的覺得自己有被肯定的感覺
好像得獎那樣興奮

Mark     謝謝你
當然
也要謝謝我的好室友Wing 

我會用這個新武器Farida F53NS好好創作的
華哥,謝謝你!!!

現在好想幫我這把吉他取名字哦
不知道要叫什麽名字
小全嗎?小威嗎?還是?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嗎?
幫我這把吉他取名字
哈哈
那就拜托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