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整復


我的媽呀


好痛!!!!!!!!


 


其實今天下午


我並不是要去整復


而是聽朋友說家裏附近有一個不錯的按摩中心


價錢很便宜


就想去放鬆一下


結果


就到了整復中心


 


我朋友真的沒有説謊


價錢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有醫療作用呢


但是


我的背部


到現在還在痛


 


以下是我拔罐時拍下的照片:



看我背部就知道我有多痛了!



拔罐後留下的印記,好恐怖。


 


醫師說做完整個療程後


會讓人感覺身體很鬆很輕



的確很輕很鬆


BUT


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