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他好久沒有哭了

我就問他
你爲什麽哭?

他說草戒指這首歌的故事和畫面
感動了他

聼了他說
我也流下了眼淚
因爲我覺得
自己的創作可以受到朋友的肯定
感動朋友
這比一切都來的珍貴

說真的
我很感謝上帝不斷的幫助我
讓我有勇氣繼續留在臺北做音樂
我也很感謝他讓我看到
我的生命可以變得更精彩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我很開心你們常來這裡
昨天看到600人來到這裡
我很感恩
我會把更多生活的點滴和大家分享

你們也要加油
和我一起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