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多心情想和大家分享

也許是這段時間

聼太多朋友們的心情

想做一個總結

 

美國第二大的銀行倒閉了

我相信大家都聽説了這個消息

在現在這個大環境裏

每一個人都開始擔心了起來

開始覺得自己該往哪裏走

因爲真的很不景氣

 

這段時間

我努力的禱告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每一個人

都能夠正面的去面對生活

 

本來人生就是有起起伏伏

好的時候要開心的過

不順利的時候

就要想如何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只能說

無論環境多坏

變化多大

其實和自己要做的事情並沒有衝突

想做什麽就要勇敢的去做

能不能得到別人的肯定

那就抱持平常心吧

重點是

一個人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已經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雖然

這個音樂圈不斷的在萎縮

看見很多愛音樂的朋友離開這個圈子

甚至得知很多創作人不再有動力創作

我覺得

我們這批新新創作人

還是要努力向上邁進

 

被退稿6次

還是要努力往前走

因爲

被退稿

才會讓自己思考如何不斷的進步

 

朋友們

這條路

我們都不寂寞

因爲我們會互相勉勵彼此

 

繼續創作吧

音樂是不會離開人的

因爲每一個人都需要音樂

加油,繼續創作更多讓自己滿意的作品吧

 

我相信上帝會帶領每一個音樂人的

大家記得要堅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