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去領獎的那一刻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感謝的話説完

可是

朋友們的擁抱和祝賀

以及想起家人這段時間的幫助與鼓勵

無數的感動就洶湧而上

 

在這裡我要再次的謝謝

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陪我成長的歌迷朋友

提拔我的瑞業老師,薇薇老師&臺北的Alex Wu,你們的教導與幫助,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家人的幫助與鼓勵,謝謝新生命教會&大馬城市豐收教會朋友們的禱告

謝謝娛協獎對大馬音樂的看重

 

最後要感謝讓我更有信心的往前走,繼續做音樂的上帝

我一定會加油的

 

謝謝大家!!!!Ribuan Terima kasih ,thank you so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