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huan studio for first song.jpg

今天對我來説真的很特別

隔了快一年多的時間

我又要進入錄音室錄製自己的專輯

 

心態很不一樣

雖然弄完專輯不知道會不會發

甚至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

但是卻如此的興奮和平安想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

 

過去一年,我都在為別人創作

在2009年,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有更多的體驗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自己能夠做出一張讓自己10年后都覺得屌的專輯

就好像杰倫在第一張專輯裏所說的那樣

做一張讓自己老時候都會覺得屌的專輯

 

說真的

現在的心情,如果要問我未來如何

我真的答不出任何答案

我只知道現在很希望把音樂做好

 

昨天,很開心陳子鴻老師讓我有機會到錄音室聼言承旭的mix

雖然我什麽都不會

他依然讓我有這個機會去旁聽

讓我學習

突然覺得

一個人的成功,真的是因爲他知道如何幫助和成全一個人

子鴻老師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敬佩,和崇拜的製作人

很希望自己有一天

能夠像他一樣

可以成爲一個真正的製作人,被人尊敬的老師

 

剛才和姐姐通過電話

他說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因爲一路上有很多願意幫助我的人

也有很多朋友,兄弟在身邊幫助我

阿鑌,阿嘉,健輝,我已經不是用朋友來看了

而是永遠最好的家人

 

現在再打這篇文章的我

全身戰抖著,也很想哭

是因爲發現自己應該更感謝

一路上朋友的鼓勵與陪伴

 

最近唯一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和前經紀人瑞業沒有什麽聊到天

如果不是因爲他

我也沒有辦法來到臺北

很感謝他一直以來給我的幫助

 

雖然現在彼此沒有像以前互動那麽多

我依然很感謝和尊敬這位長輩

希望他能夠看到這篇文章

瑞業,謝謝你

 

最後,很想和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家人

說謝謝

尤其是我爸爸

他每天的簡訊

都讓我很感動

而且爸爸謝謝你給我那麽任性的一直在做音樂

我 知道我現在沒有讓你很放心的在臺北打拼

你一直在擔心我會不會沒有錢

會不會餓到或被欺負

我都了解的愛

我只能夠答應你

我會開心的過我的生活

謝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讓我能夠體驗人生的道路

人生的種種酸甜苦辣

 

今年,我已經25嵗

記得當時簽約的時候只有17嵗

一轉眼已經8年了

過程讓人成長了不少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那麽喜歡音樂

 

2009年,期待過一個快樂的一年

耶穌,謝謝你,因爲你為我開了很多道路

希望能夠不斷的為你做見證

^_^

 

姐姐,Daniel姐夫,妹妹,媽媽,爸爸,jenny ,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