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一個禮拜災區的日子就結束了

此行讓人成長不少

記得第一天到大林長老教會

和災民聊天時

聽他們分享經歷和過程裡的點嘀

我才知道我真的沒有辦法做些甚麼

當下的確想法非常負面

也開始思想為甚麼這次要南下?

 

可是這樣的想法只出現在我腦海一下下而已

因為還沒有南下前就安排好一連串要做得事情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想有的沒的

在做的過程,我發現我慢慢開始進入狀況

原來我們可以做得事情太多了

多到你沒有辦法只在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完成的

而是需要一個長期規劃進行的計劃

譬如說心靈重建,教育等等

 

看起來這一次是我們下去幫助他們

可是我覺得他們才是幫助我們的人

在他們的身上

我看到了無限的勇氣,堅強和樂觀

鼓勵了我們整個團隊

 

這個禮拜

我們經歷到災民搬遷,

重新認識一些災民

想念原本和我們相處的一些災民等等

我知道每一天都要把握和他們相處

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們又要離開那個地方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他們搬遷之前,都抓住上帝的愛

我們會離開他們

他們也會離開我們

唯有上帝的愛不會離開他們

帶領他們跨越每一個挑戰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到旗山去

此行給了我很多新的觀點和價值觀

我還會再去看他們

因為我知道

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