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悶的人

在台上也許會一直說話

一直和台下的人互動

其實私底下的我

開始越來越安靜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藝人都是那樣

在台上把能量都發射後

下台就變的很安靜,很孤僻

但是

我知道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工作一整天很累

吃一頓好吃的火鍋

我就能夠開心起來,然後繼續工作

甚至聽到一些讚美的話

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剛才看到一些朋友的流言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們給我鼓勵,打氣

 

這段時間有太多的瓶頸要去克服

要去面對。。。。

你們的每一個流言

就好像我強心針

給我動力。。。

謝謝你們支持一個那麼平凡的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