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晚生日之後,不懂是心裡作用還是長期沒有照顧健康的關係

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多

過年前,去看耳鼻喉科,醫生說我聲帶長繭

所以導致我聲音沒有辦法正常的發聲

當時心情掉到谷底,而且醫生還叫我作手術,

可是不管怎樣,我先禱告和過年其間把握機會休息再說

 

感謝主垂聽了我的禱告

果然從馬來西亞過年回來

再去檢查,醫生說已經好了,所以不用做手術

但是醫生右發現我的胃有少許的胃酸逆流的狀況

又叫我到腸胃科去檢查

這一Part是我最受不了的,因為我要照胃鏡

在照胃鏡的過程,我都不知道自己抽緒的幾次

過程卻讓我深深體會,健康的重要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少暍咖啡

不再吃宵夜

不晚睡,也不在睡前小酌一杯

生活作息的規律,真的不一樣

身體也感覺比較好一些

 

現在又恢復錄音的狀況了,現在要開始錄第7首了,希望很快就可以讓大家聽見我的新專輯

這次會把這幾年所有的心情,經歷都在音樂裡面讓大家聽見

為我禱告吧

需要大家為我的聲帶,健康來禱告,

讓一切順利進行

還有,我已經在瘦下來了。。。

哈哈,希望大家也我瘦身成功禱告

Yeah....

 

陳威全,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