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全身酸痛。也許前幾天沒有睡好,尤其是昨天我一整天都頭痛,真的要好好照顧健康。

昨天終於首播自己的新歌了,心情真的很開心。

這種心情很難言語的地方是,太多的回憶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會一直想起剛來台灣一個人的樣子,

離開公司之後一個人到夜市去走走

一個人去健身房

一個人吃晚餐等等的回憶

在台北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電話費都很貴,一直會打給大馬的朋友和家人

 

可是走過這幾年,一切都不一樣了

發現在這片土地上我得到了許多很寶貴的人經歷

許許多多愛我的好友,兄弟,牧者們陪我度過,感謝大家。

所以看這個MV《再見,單身》的時候,真的,我不在是一個人。

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個MV,接下來會再上傳清晰版本給大家看哦。。。

還有,我的痞客邦將要改頭換面了。希望接下來大家要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