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憲哥和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
去上節目前有人問我,會緊張嗎?我說有點。

可是到了現場之後,完全就不緊張了,因為都是自己的朋友

今天有阿鑌,神木與瞳,還是我,所以我們就玩了起來!!!

在上場前,我們一起拍照,

vc edit4.jpg 

本來還一位是認真拍照,結果你看最旁邊的神木,開始玩起來了,而且還丟了一個注意說

最近他發現有一個新招數拍照,叫我們一起反白眼,微笑拍照,說很酷

結果我們就拍了

vcedit 1.jpg 

有發現少了一個人嗎?女生一定不會配合啦,沒關係,我們三個人就好了

結果反白眼,微笑的只有賴銘偉做到,

阿鑌變成鬥雞眼,

而我變成了白癡。。。哈哈哈哈

 

玩完還是要認真一下,我們就趕快一起禱告,希望等下錄影順利

vcedit3.jpg 

開始錄影,看見兩位主持人,感覺還不錯哦,他們很親切,也鼓勵我

可是節目上拍照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照片還是有點糊

vc edit5.jpg 

不過沒關係,還是讓大家看看

在過程裡,我是不斷的笑啦,因為憲哥真的很好笑

那甚麼時候會播呢???我還在詢問當中,如果有甚麼Update, 馬上會和大家說。

 

很快,錄影就結束了

意外遇見好兄弟成哥啊!!!

vc edit2.jpg 

哎唷,他說我瘦了。。。第一次在他口裡聽見說我瘦了,太棒了啦!!!繼續努力。

 

八月七智成在大河岸也會演出哦,希望大家到時候去支持。。。。

我也會去哦,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