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1號這場音樂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想是我當歌手很重要的一個開始。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朋友們一一現身,給我鼓勵,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那天,我一直哭,導致喉嚨沙啞,

但還是希望把歌唱完,結果就一直破音,

哈哈,這真是很難忘

 

今天報紙已經出來了音樂會的新聞,但是只有一兩張照片,就是和言承旭和畊宏哥的合照。

但是哪天其實現場非常熱鬧,所以在這裡想和大家分享哪天的照片。。。

很感謝彩虹天堂精心準備哪天的音樂會,

而且哪天彩虹天堂為我成立了《陳威全唯你成全國際後援會》,Cool的啦!!!

 

感謝言承旭的捧場,讓我感動的哭出來了

 

謝謝神木與瞳送我一個草戒指,哈哈,我會送給Jenny 的。

當天我也和神木與瞳一起合唱了草戒指,和他們飆歌太爽了!!

 

謝謝文音結束通告後就趕過來給我加油,太感動了!!

 

謝謝VIVI姐送我好可愛的雄寶寶。顧牧師說我臉最近因為常化妝,

所以麗惠姐就代表送了我保養品,Cool哦,我已經開始用了!!!

 

而建恆哥送了我香水,說歌手除了音樂,也要散發出迷人的味道,哈哈。

謝謝啦,香水我也在用了。哈哈!!!

 

沁哥,屌的啦,永遠是我最好的兄弟,老師!!

 

藝人們一起的大合照

 

這是我的後援會,他們真的非常可愛!!!

 

和台下的每一位朋友的合照,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演出。

 

當然少不了挺我到底的馬來幫好友,阿嘉,Penny,阿鑌,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