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后台等待演出的那段時間,我很想告訴大家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你們應該會覺得我又要炫耀些什麽的。。。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不了,
只是聽到第十七屆金曲天后Tanya 練唱,聽她彈吉它和她聊聊天而已。
(我是不是很討厭呢?哈哈,其實我只是想用另种方式告訴大家這個情況而已)

因爲她的那首<好無聊〉,讓我覺她真的是一位很棒創作歌手。
只是沒有想到昨天可以有這個榮幸這麽近距離聼他唱歌。
可以告訴大家,她吉他彈的真好。個人覺得吉他彈的棒的女生真的非常有吸引力。哈哈。

趁她練唱的空檔,小弟大膽的叫了一句Tanya 姐,
她以親切的笑容轉向我,然後我們就聊了起來。
問了他一些創作的心得,也向他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要求。
那就是問他可不可唱<好無聊〉這首歌?其實自己真的很害怕她會拒絕,
沒想到他立刻抱起吉他,彈唱這首<好無聊〉給我聼。哈哈!所以小弟才會說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沒有合照,可是當時的情形,我想那會變成我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