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

發現很多很多的人因為大環境不景氣的關係

越來越不開心

 

看到一些認識的朋友

開始問未來該怎麼辦?

有些時候真的很想拿出聖經

分享一些神的話語鼓勵他們

可是

真的很擔心他們又說

神的兒子又傳道了

哈哈

 

其實我只是出自於關心

不過沒有關係

希望他們會看到我的網誌

因為我要在這裡鼓勵他們

 

哈哈

如果有人正面對不開心的事

我要用

聖經的雅各書第一章第2到4節來鼓勵大家

james 1:2---4  

2。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3。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4。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好無欠缺。

 

看到這一章經文

這裡在說

其實面對困難,他不是要讓我們沮喪

而是要讓我們在困難當中學習忍耐

聖經裡面說

忍耐也要成功

 

所以在這段時間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學習忍耐

因為如果跨過這一關

美好的事情就要發生

而我們也會因此成長

 

讓我們一起面對輿跨越生命的挑戰

願上帝滿滿的祝福降臨在我每一個朋友的身邊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