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經歷了我的第一次。。。。。。。。

那天到健身房健身,
在洗澡前到了蒸汽室,
因爲想把更多的汗水排出來才沖洗。

一打開門,裏面只有一個裸身的男生。
從進去他就一直望著我,
其實我真的很好奇他在望什麽。
我也不管他那麽多,
我就到一個角落坐下來。

通常在裏面我都會閉目養神一下。
就在我把眼睛閉上的那殺那閒,
我發現好像有人靠近我,
當我打開的時候,
那個陌生男生竟然就在我前面。
他雙眼瞪著我,把我嚇了一跳。

之前同事有告訴我,在臺北如果有人瞪你的時候,記得不要瞪他。
我馬上又把眼睛關上。
沒想到,就在我把眼睛再次關上的時候,
我發現有一只手在我大腿上放著,
還撫摸了幾下。

在忍無可忍得情況下,
我打開眼睛后立刻問他:
“ 你想怎樣?”
其實我心裏非常緊張,
我想應該會打起架來吧。
就算打架我也不怕,
因爲我被侵犯了。

我握緊拳頭,看他會有什麽反應,
沒想到過一下下他就離開了。

這時候我才放下了心頭大石。
我想這算是我第一次被陌生人摸大腿。
哎,
一個很好好笑的經驗。

我竟然也會被摸大腿,
算是難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