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幫我的吉他取名字
我自己是覺得小V是還不錯
或是用我自己的名字“全威”
哈哈

很快又到了禮拜6早上
在出門之前
很想寫一寫自己這兩天的心情

其實這兩天
自己是還蠻壓力和煩惱的
因爲感覺好多挑戰開始迎面而來
好多事情要準備面對
所以
很自然
就變得不知道自己可以在網志上寫什麽
因爲
有煩惱    哈哈

但是很感謝
當我每次想到
我還可以做音樂
還可以和這群做音樂的朋友一起分享討論創作
我心裏就會慢慢的喜悅起來

我相信
挑戰還是可以快樂的面對
Yeah  威全
加油!

Enjoy ur satur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