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剪短了頭髮


一個短短的頭髮


有人說我呆呆的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小


有些人說以前看起來比較好看


而我覺得很涼爽


那你呢?覺得如何?



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有點胖


臉好圓哦


 


過了一個禮拜


我覺得頭髮還是要染顔色


那樣會比較好看


所以今天我又染了一個頭髮



Yeah ,看起來沒有那麽胖了


頭髮也比較有層次


但是


還是聽到有人說


這個新發型


有點像在大馬夜市賣盜版VCD的小販


哈哈


 


無論頭髮怎麽弄


原來都會聽到一些建議


但最重要的是


自己要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哈勒魯亞


感謝主


讓我開心的過每一天



 


這個禮拜天8月24號,彩虹天堂工作坊會辦一場很大的演唱會


當天會有臺灣,新加坡,歐洲,香港,馬來西亞的歌手演出


很開心我和智成算是大馬的代表


也很興奮因爲會和智成合唱《預言》


Yeah!!!!


希望會有人拍下我們當天的畫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