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衝浪
就算早上4點半要起床
都覺得非常值得

因爲一路上可以看見被晨霧包圍得景色
感受早上溫暖的陽光
也可以透過雪山隧道穿越一座一座的山丘







wow,原來臺灣還有很多好玩的!!!!

來了臺灣快兩年了
除了東區,西門,信義,這個幾個地方輪流逛之外
真的很少有機會到其他地方看看
你看我興奮的表情就知道
我又多開心出去玩耍

第一次去衝浪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那麽白
又那麽肉
因爲全部人都非常的黑和結實
看站在我旁邊的老闆還有在我後面擦防曬的
你們就知道,哈哈



看到海邊真的很開心,因爲感覺好像回到自己的家
因爲小弟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漁港斗湖

衝浪一個人衝有多無聊,一定要找多一些朋友來玩的啊!!!!

Yeah,這個就是教我衝浪的小汪


背著陽光拍下自己的倒影


是不是在倒影裏看不見我身體有什麽綫條呢?
哈哈
對,我變胖了
希望可以透過衝浪把體格鍛練好
Yeah....

雖然現在衝浪,還是感覺被浪在衝
我想,遲一些一定可以抓到浪的感覺的
我只能說
衝浪
真的會讓人上癮

烏石港
i will be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