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還來不及咀嚼,已經走在今天的腳步裡

人生好像坐在永遠不停的列車

一直開,一直開

最近看醫生,醫生說我聲帶受傷了

一方面是使用國度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鼻涕倒流,胃酸逆流

那樣會灼傷聲帶

頓時覺得自己開始不小了(其實是很想說老了)

哈哈

沒關係,因為有人說,

薑還是老的辣。。。

 

今天是我26生日,真的,時間過很快。

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

很感謝,也很感動

因為你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在音樂的道路一直陪伴我

謝謝大家。

接下來會創作更多歌曲送給大家。

謝謝你們。。。

 

今天晚上10點,中視,請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