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那一個晚上,熱淚盈眶的情況下完成了《明天愛誰》這首歌。
我想有兩個人我必須感謝,
第一位是寫這首歌詞的瑞業老師,第二位是她。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戀的滋味。
記得那時我還真的有禱告問上帝,哪我該怎麽辦,接下來我可以愛誰?
四年后的今天,還以爲隨著時間的飛逝會忘記這件事。
可是,偶爾我還是會想起那一幕。
因爲忘記真的比想起來得更艱難。。。。

雖然單身可以很自由,自己也享受那自由,
不過在一個人的夜晚裏,我還是會不經意的問自己,
明天,愛誰?



《明天愛誰》詞:瑞業 曲/唱:陳威全

窗沒關 睡不好 天已亮
難得陽光卻燙醒剛冷掉的傷
我關上你打開的窗
現在一個人飛翔 我忘了方向
回憶怎麼作廢 我們總是學不會
只能像一張曾用愛暖過的被 褶放在衣櫃

*明天我愛誰 別讓我流淚
 你走後偶爾夜太黑 我無路退就面對
 明天我還愛誰 我自由的飛
 一場雨下完我的淚 最後要我和誰學會 愛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