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在錄音室發生的趣事。 

豪仔:在Demo裏這Part你是用真音唱的。
全:不可能啦,這麽高音,我記得是用假音來唱的。
豪仔:相信我,你是用真音唱的。
全:Em 。。。。沒有啦,是假音來的。
豪仔:(開始不耐煩了)你不信,你自己去聼聼Demo 啊!!!

不懂是不是豪仔那麽堅持,
我也接受了那Part就是用真音唱的,也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結果在錄那Part時,我成功用真音唱到了。 

錄完那首歌后,打開Demo 來聼,
結果發現那Part,
是用假音唱的。哈哈!

重點不在於真音假音,
而是覺得當自己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一件事時,
成功率真的會因爲自己的相信度而變大。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發現很多事情都是富有可能性的。
如果不是他告訴我那Part是用真音唱的,給我打了強心針,
我想我還是認爲自己那Part 就只能用假音來唱。 

豪仔,謝謝你的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