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全:請問這裡有馬幣兌換成台幣的服務嗎?
銀行服務員:對不起,這裡不收馬幣哦。
威全:那麽請問那裏可以換呢?
銀行服務員:臺灣好像都不收馬幣,但是你可以問問其他的。。

我就是不相信沒有一家是不收馬幣,
走了十多家臺灣的銀行,問著同樣的問題,
公司附近可以說出名字的銀行我都去問了,
結果,
事實甚於雄辯,我還是接受吧!!!

氣,氣,氣。。。
為。。。。。什麽沒有人告訴我臺灣不收馬幣呢?
(不過之前好像有聽説過啦。。。哈哈!!!)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常識吧,就只有小弟不知。
我會牢牢記住這個事情的。
如果大馬的朋友想到臺灣旅行,記得要換美金或台幣才來哦,
不要帶一大堆馬幣來換,因爲沒有人會換給你,哈哈!!!

雖然這件事令我很氣,不過回到公司,
同事請我吃個巧克力,氣就消了。

其實我還蠻容易被安撫的嘛,哈哈!!!


好多唱片想買,不過。。。馬幣換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