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節,
記得望著天上的月亮時,真的讓我想起大馬的家人。
不懂他們在大馬,看著月亮有沒有在想我呢?哈哈。


三場校園演出后,到臺灣老闆的家鄉土庫住了三個晚上。
記得第一天到老師家時,我和同事都嗅一陣很濃的味道,
好像是什麽糞便的味道,哈哈。
(當時和同事竊竊私語的,還開玩笑問這裡附近是不是有人在賣臭豆腐?哈哈!)

我想這個就是鄉下的味道吧。
如果有到過家鄉的朋友,都會知道在鄉下時間都過的比較慢。
沒有塞車,沒有網絡,沒有繁忙的工作。
說真的雖然是有點不習慣,不過久久一次,感覺還蠻不錯的哦。




(聰明吧,用吹風機起火,小弟學到了新招!)
這個中秋可是和大馬過的不一樣,
因爲大馬的中秋是提燈籠吃月餅,
這裡的中秋節是烤肉。




最驚訝的是,這裡的中秋節到處都可以看見煙花。
除了看別人玩,自己也有玩哦。
(感謝Flora 姐贊助的煙花。)
大概十年已經沒玩過煙火了,哈哈,所以小弟真的很開心。







除了過了一個特別的中秋呢,
我們到這裡附近的旅遊勝地劍湖山玩。
與公司同事一起來這裡度假,真的還蠻開心的。
我想這是我人生難忘得一段日子。

在這裡要謝謝阿爾發全經紀的全體同仁,讓我有那麽快樂得日子。

大家從照片裏可以感受到我的快樂吧!
好,要寫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