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回到家了!
這一次回家,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因爲想看看他。
因爲我知道12月中在吉隆坡的family trip,
我無法參與及和他見面。

他,
對我非常重要。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反而給了我最大的扶持與幫助。

我們什麽都聊,
從感情,工作到生活上的瑣瑣碎碎,
什麽都可以成爲我們彼此的話題。

我記得他曾經對我說,
每個人都必須有自己的目標,
往自己的理想努力。
他說他雖然已經很老了,可是他還是擁有目標的,
就是希望讓我們三姐弟妹完成大學文憑。
我知道他已經完成了2/3。

有些時候我會想,我能夠給他什麽?
尤其是看著他頭上的白髮和他臉上的皺紋,
我說不出話來。

我只是希望,
在此時此刻能夠陪他多一些,
和他聊多一些。

剛看完一本名為“禮物”的書
書裏有位說道理的老人。
他就好像是那位老人,
讓我自己去探索人生的禮物,
适時的時候就給我一些幫助。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他,
在他領導的家裏成長。

他就是我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