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50大派隊的慶功宴上,
每一個人都收到大馬彩老闆給的紅包。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那麽創意的紅包,
因爲裏面除了有現金,也有一張彩票。哈哈!

因爲新年的關係,
慶功宴后,
我和幾個要好的歌手朋友&他們的宣傳就在房裏玩牌。
雖然那天晚上的運氣不是很好,一直輸錢,
可是我是輸的還蠻開心的,因為和他們玩牌的目的也不是想贏錢,
而是借此難得的機會大家相處,聊天聯係友情。
我還說:“沒關係啦,輸就輸,反正禮拜一開彩時,我就會贏回來,哈哈!”。

沒想到,
那天晚上說的話,真的應驗了!
我真的中了!哈哈!
這是我23嵗第一次中4D。
雖然只是安慰獎,雖然也只是中了50零吉,
可是我相信這是好運的開始哦。哈哈!

謝謝大馬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