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在《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裏學習了“藏拙”這個詞彙
其實這句話是其中一位評審Roger 老師說出來的
他對一個參賽者說:“我知道年輕人都很希望把自己的才華表現出來,可是有些時候還是要懂得藏拙”

“藏拙”
一個給了我很多啓發和聯想的詞彙
如果靠字面解釋,意思是把不好的藏起來,把好的表現出來
回家思考,發現這個詞彙真的不簡單
其實再深入的了解,這句話是在對參賽者說“台上3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覺得這個詞彙給了我很多的警惕,
也讓我知道必須要在臺灣出發前做更多準備。

我會更用功的
記得要繼續為我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