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今天忽然好想上來寫寫東西。
之前有一些朋友告訴我,他的朋友覺得我很奇怪。
爲什麽相簿裏面那麽多和其他歌手的合照?
是不是要要沾別人的星光?

聼了後,真的有想過相簿的照片所有刪除。
可是忽然想到我的爸爸常會看我的blog ,也喜歡看我拍的照片時,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寫blog,很多時候是要讓家人更加知道我在臺北的生活,
與其他的朋友合照,或者和其他藝人的合照,
是爲了紀錄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也和真正想知道我近況的人分享。

無論如何,很抱歉那麽久沒更新blog,
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好嗎?
現在很努力寫主打歌ING。
^_^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在這裡也要祝他
“Happy Birthday”
永遠都是那麽帥氣,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