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
我3年前寫給智成的歌《預言》
是一首收錄在他《愛情樹》專輯裏的作品

這首歌我除了參與寫曲
也參與了合聲和Rap的部分
是我人生第一次和其他歌手合作的歌

記得錄音的時候
我很緊張
也很壓力
因爲智成全程監督和我幫我配唱
哈哈 

現在重復聼這首歌
真的覺得自己的表現不夠釋放
都收起來唱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  哈哈
我相信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和智成再合作的

他最近也在忙自己的專輯
如火如荼的錄音當中
我真的很期待他的新專輯
相信很多人也一樣 

智成哥,加油咯!!!!

預言              詞:譚榮健/彭學斌     曲:陳小全

姑娘輕輕挽起長長的髮辮

讀著情郎捎來的詩篇
遙望楊柳垂掛夕陽湖邊
彷彿幸福已近在眼前

月台西窗許下含蓄的誓言
三生三世還要來重圓 
月老在多年前纏了紅線
盟約早已訂在那一年*

前世預言再遠 攜手將未來應驗
情人慧眼 相看七世也不厭
不要變 就算白日飛升 羽化登仙
任何時遇見 都相守十萬個永遠

真愛 能讓所有的預言 一一被兌現
預言 能讓所有的真愛 經得起考驗#
(Rap)
雪花下 我想念姑娘杏紅的臉頰
梨渦淺笑不說話 不說話
沉魚落雁的剎那
繁星下 五言七言述說愛情的偉大
花前月下談婚嫁 談婚嫁

真愛 能讓所有的預言 一一被兌現
預言 能讓所有的真愛 經得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