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

雖然每一天還是依然會到blog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

這2個多月來

我在忙《彩虹天堂》接下來要發行的專輯

這次不只是歌手的身份,也是創作人,製作人,錄音師等等

而自己的專輯目前是暫停下來了

因爲先把《彩虹天堂》的專輯完成,再繼續弄。

以上都是敍述工作的部分

 

而自己的心情呢?

卻非常希望自己能夠把手上所有的工作

都放下,回到自己的家鄉

看看家人和朋友

 

已經1年半沒有回家了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變了

也許表弟妹看到我,都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我想這就是追尋夢想必須付出的代價

 

昨天是媽媽的生日

真的很希望能夠在他身邊幫他慶生

但是還好,有打電話給他和他說生日快樂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家人能夠健康快樂

很多時候真的很想說

算了,就回去大馬工作,至少可以多一點時間家人

可是

。。。。。

我相信上帝會有他的帶領的

 

大家還好嗎?

感謝旭迷常常到我的blog來給我鼓勵

還有貼一些新聞讓我看

 

我會繼續創作的

大家加油哦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