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一天都跑錄音室

那是因為在台北錄音室的系統大部分都用蘋果

可是我家裡的系統是pc

所以必須在錄音室剪接等等的

 

心裡常常在想,如果能夠擁有一台蘋果電腦

讓我能夠剪接,哪有多好 

 

前天晚上

依然忙著《 信心地圖》這張專輯的後制

有一位弟兄打電話給我

他問我在那裡

我就說我在某某地方

他就過來找我

 

他來到的時候

就叫我出去一下

他說有些事情告訴我 

 

心裡面想是不是感情問題

哈哈

結果出去時

他就和我說

威全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

看著外殼我還以為他送我一雙球鞋

 

可是

那不是球鞋

是一台新的MacBook

 

我當下的反應是

O MY GOD,IMPOSSIBLE!!!!!!!!!!!

說真的

我還真的不好意思收下來

因為這份禮物太貴重了

 

可是他說

這是上帝給他的感動

要祝福我的

 

我覺得

太不可思議了

除了生日

我在別的日子很少會收到禮物

直到現在

我還覺得自己在做夢

 

可是我知道

上帝常常聽到我的禱告

這份禮物

我要用來榮耀我的天父

很謝謝送這台電腦給我的弟兄

感謝你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發生

言承旭的專輯要出來

6月18日終於發行了

第一次製作的歌曲

終於可以聽到了

 

而且信心地圖專輯也快發行

我的新作品大家也快聽到了

感謝主!!!!

 

用這台電腦拍一張照片讓大家看看吧!!!

Yeah!!!

照片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