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參加了言承旭的發片記者會

果然天王的魅力無法擋

會場外面擺了上百個花籃

從世界各地來的祝賀

 

心裡想

要擁有像他那樣的成就

的確要付出很多

譬如要承受的壓力

自我的要求等等

也許我們在休息的時候

他必須很努力的再拍片

 

在記者會的現場

真的很感動

因為看到自己的創作

找到一個很好的主人

 

這次言承旭發片

心裡有無限的喜悅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

《 在ktv說愛你》這首歌

本來是收錄在我之前要發的個人專輯裡的歌

後來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張專輯最終還是無法面世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看到自己的作品在別人的手裡發光發熱

 

很感謝榮哥讓我有機會參與製作

還有不斷的勉勵我,鼓勵我

讓我對自己的創作越來越有信心

 

我會加油的

恭喜言承旭終於發行第2張專輯了

大家要支持《 多出來的自由》,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