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收到了我大馬朋友的通知

得知我之前的宣傳冰冰過世了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之前和我早晚相處

陪我上過無數通告的朋友

就在今天早上離開了我們

 

他之前叫我兒子

因為在大馬發第一張專輯的時候

他每一天好像媽媽那樣帶我上通告

現在想起和他相處的時光

感覺就在昨天

 

他之前帶過我半年的時間

然後他就開始生病

說要休息一下

每一人問他的病

他都說沒有事

小事之類的

 

直到我從台北回去

帶著《想飛》原聲帶回去宣傳時

他還是負責我的宣傳和企劃

 

說真的

還蠻意外收到這樣的消息

可是

我想和他說

孩子在台北已經長大了

雖然還是不斷的努力打拼著

可是你教過我的東西

我都會記住

謝謝你冰冰

 

冰冰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