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年沒有睡過那張熟悉的床

思念那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樣子

旁邊永遠擺著一瓶一點五公升的礦泉水

看著陪我長大的電視

靈感一來,就坐在鋼琴前敲打

鄰居已經熟悉我的大吼大叫

以前經常一坐下去就是

就是7,8個小時

不懂它是否還認識我?是否還習慣這個已經離開它兩年的主人?

 

以前常開的St2235D, St7550(以前的車)

都已經找到新的主人了

這次回去,不懂還是否會開車

 

就是這樣的未知

卻讓我有了無數的驚喜

興奮,快感

 

終於要回家了

突然有種說不完的期待

明天就可以見到我最愛的家人

妹妹都說已經快忘記我,因為和他很少聯絡

不好意思啦,哥哥這次會多一些時間陪你

爸爸媽媽,期待和你們一起共進晚餐

姐姐,雖然這次沒有機會見你,

但是還是希望你在英國和姐夫很快樂

 

同學們,期待和大家相見

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很陽春的祝福)

但是還是祝福大家,

每一天都很喜悅。。。。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