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成河岸.jpg 

今天去參加智成《河岸留言》的演出,真的很棒!!!

在台下看他的表演,我不斷的回想起我剛來台北他如何照顧我。

第一次來台北,帶了很多馬幣,結果才發現台灣是沒有換馬幣的。

當時真的是那樣,結果向成哥求救,他的意氣幫忙,就幫我換掉馬幣,給我台幣。

因為他常常會回去大馬。

今天帶了自己的專輯送他,除了和他說謝謝以外,

最重要表達的是兄弟,音樂這條路有我們的陪伴。。。我們一起加油,今天和你唱歌很爽!!!Yeah!

yeah.jpg 

p.s 謝謝Steven Weng 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