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人生很特別的經歷,就是在機場等待登機,等了很久,

看著登機的時間,都已經過了,但是都沒有人來通知。

我想他們應該盡力的處理飛機Delay的事情。

我在櫃台等,沒有工作人員出來說明。

結果開放登機的時候,他們說因為突然換了飛機,

從大飛機變小飛機,所以此行就Free Siting 。

我和家人都傻眼,覺得這個是一個很誇張的事。

而且有些台灣旅客還說,這如果發生在台灣已經上新聞了。

真的希望我愛的馬航可以好好的處理這件事。

因為接下來,我還要帶很多台灣好朋友的藝人到沙巴玩。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