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真的覺得小朋友很。。。。。。可怕
尤其是他們哭的時候

可是這段時間
在教會裏踫到的小朋友
都很乖 也很可愛
開始讓我覺得他們並沒有那麽可怕了

直到上個禮拜六
我抱著教友的小baby
我真的開始愛上小朋友
哈哈
但是還希望不要一直哭
因爲我對哭的聲音比較害怕


這個小baby 超級可愛
當我開始抱起她的時候
她還動來動去
但是一下下
她就安靜下來了
再過大概5分鐘
她的頭 就往後躺在我的胸口
然後在慢慢從右胸
傾左邊滑落

她睡着了!!!!

第一次經歷小baby在我的懷抱裏睡着
這種感覺很妙
到現在回想起
都覺得很開心
很幸福
也很甜蜜

總而言之
對我來説是一個非常難忘的經歷
因爲我會覺得
可以讓這個小朋友安心的依靠
睡在我的懷裏
對我來説
這是一種肯定
因爲她信任睡在這個哥哥的懷抱裏


啊!!!!
這兩天都一直在想這件事
因爲真的覺得
太不可思議了

小朋友
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