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我的背景照
就開始問我
這是你什麽時候拍的照片
哈哈

果然大家都很厲害
看出來這不是我最近的照片
這是我兩年半前拍的照片
當時的感覺還蠻小朋友的
雖然現在也是 ^_^

不過ok 的啦
本來放在blog的照片就是要比較陽光


又是禮拜一了
今天比較早起床
因爲要把握時間寫歌

剛才也寫了快一個小時
但是什麽都沒有寫出來
真的很無奈
也許是Monday Blue吧

最近我真的要開始很認真的創作了
爲了自己的理想
必須要付出更多

雖然現在還是處在瓶頸階段
但是我爸常說
有瓶頸
就想辦法打破它
那樣就可以換一個更大的瓶子裝

真的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