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1月11號是《娛協獎》,雖然距離現在還有大概五個月的時間,可是現在《娛協獎》已成爲媒體們訪問的話題了。最近常在一些通告上遇到媒體朋友,他們都會問我“有沒有覺得誰會得新人獎?覺得自己會不會拿獎?”我想我給的答案應該不太可以做話題吧,因爲我只回答“每個人都有可能得獎”。而自己部分呢?我就回答“參與最重要!”。(我想他們回家后整理我的訪問,應該會頭爆吧!哈哈!)

《娛協獎》對每個音樂人或歌手都是個重要的肯定,因爲它是大馬最有權威性的音樂頒獎典禮。當然自己也非常期待可以得獎,不過如果沒得獎的話,我想我會安慰自己,來日再繼續加倍努力,就當成是成長過程的考驗吧!

不過《娛協獎》還沒到,結果是怎樣?沒有人會懂。那樣我還是別想太多,在每場演出繼續盡力表演及創作更多歌曲,這才是我現在應該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