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分開 詞:譚榮健,瑞業 曲/唱: 陳威全

如果失眠因為夜長,夜長因為等待天亮
天亮之後剩下孤單,再看不到我以為的天堂
我再倔強,再想勉強,也只能夠甘心的投降

如果寂寞讓人恐慌,恐慌多了讓人幻想
幻想最後變成背叛,難道我應該寬恕體諒
在看穿之後繼續偽裝

我們的愛情也曾面對無數風浪
這一次卻落得要兩敗俱傷
妳躲進了他的胸膛,要我絕望
好長一段時間,不敢開口噓寒問暖

妳把絕望統統留下,快樂悲傷交了給他
離開是我唯一的辦法,回憶愈理愈是複雜
騙自己說沒有牽掛,這麼孤單算不算懲罰

我只猶豫,停了一下,你就永遠交給了他
愛與不愛沒有一絲掙扎,空曠的房間沒什么留下
我帶著僅存的一些回憶,和平分開一下

我不再害怕,總是和愛擦肩而過
妳的幸福,偶爾我也聽說
從前那羡慕的目光,如今投給了他
我的愛找不到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