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文化節結束了

很不可思議的事

一個協會就把這麼大的活動辦起來了

在過程裡

我們真的經歷神的大能

下午4點45分還下著大雨

透過禱告

短短的15分鐘竟然停雨

還出太陽

讓活動可以準時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小信

因為當我們為天氣禱告的時候

我心裡還在想

活動5點要開始

現在應該要想盡辦法如何讓活動可以照常進行之類的

而不是甚麼都不做在那裡禱告

 

雖然心裡很掙扎

可是神真的讓我看見他的厲害

讓我想到

聖經裡曾經說過神可以把大浪停住

更何況是雨

 

果然神真的讓人看見他的作為

讓我大大的經歷

他的大能

讓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變成可能

 

信心真的不是一天出現的

而是要經過信心旅程

讓自己更有信心

 

《信心地圖》這張專輯

我相信可以幫助很多人

越來越有信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