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骨中作樂》合輯貼心彈唱會的第五站。
地點:一家民歌餐廳
時間:10:30pm 左右 

我和師弟妹坐在舞臺旁邊Reserve的位子等待表演。
忽然一位身材魁梧,身高180左右及打扮的非常喜哈的男生,
手上持着一大堆的盜版CDs走到我們坐位前。 

生平第一次看見買盜版的人用饒舌的方式和客人推銷盜版。
我想他應該還蠻想當饒舌歌手吧!!

 這是當時的對話:
(其實他的介紹不止這些,是比以下還更精彩。因爲我只聼了一次,記得也只是那麽多,哈哈!!) 

饒舌盜版商:喂,喂,喂!叔伯兄弟,三姑六婆,
                       英俊美女, 來叻!這裡有很多好聽的音樂,流行音樂,
                       古典音樂, 西洋音樂,東方音樂,饒舌音樂,
                       你開口說,要什麽音樂, 我都有。快來選叻!

 我們: (搖搖頭然後回答)我們不需要啦!!! 
(當時我們桌上,也有《骨中作樂》的合輯,當時的情況還蠻尷尬的)
 

饒舌盜版商:不買哦,不買也看下啦!! 

我們: (搖搖頭) 真的不需要。 

饒舌盜版商:不看哦?那麽不看也摸下吧!! 

我們: (還是繼續搖搖頭。心想到底想怎樣,不看還要摸哦,我們是做音樂的叻!) 

饒舌盜版商:哦,那麽沒關係啦!哈哈! 
                        祝你們橫財到手,生意興榮,步步高升,身體健康!! byebye! 

他蠻有禮貌的離開了我們的坐位,然後又走到另一桌,繼續推銷。。。 

覺得現在的盜版商真的不簡單,
他們也是想盡辦法如何去推他們手上的CDs,我想是他們的競爭很大吧!! 

對做音樂的人來説,還蠻生氣他們這樣的做法。
可是沒辦法,還是阻止不了這些行爲的存在。

其實那位仁兄從頭到尾都是嬉皮笑臉的推銷,感覺上他賣盜版也賣的蠻開心的。
開心對待生活是對的,不過還是不要賣盜版吧!!! 

無論如何,我想我還是繼續做好音樂,盼望及迎接更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uan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